close

隔壁國民黨不開始有少少的人開始集結了,
走出去看剛好遇到從外面回來的同事,
擦肩而過對我說"那些人真是浪費資源"
我只淡淡的回說,"我不這麼認為"

不是我孬.也不是我不宣揚.
只是我覺得.我還沒有孩子.我只有毛小孩.
毛小孩頂多再十年.頂多我要認真賺錢買貓乾乾.
支持服貿與不支持你也說不出
你的孩子將滿一歲.你不關心這個國家的未來.
我也懶得說.
我能做的很少.但我覺得正向.就是對身邊的人最大的鼓勵.
你他喵的繼續負面到死好了.

但是坐在那的孩子辛苦了.警察杯杯也辛苦了......
決不是全黑.我們依舊希望無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